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b

nayo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10人喜欢

应用截图

bb

bb

 

《Angel 2 more》(上)

 

  当一个人的暗恋不再是秘密

 

  吕鋆峰在很早之前就知道这一天迟早是要来的。但是,这一天来的太快了。

  

  事情发生在庆功宴上,赵志伟因为要准备去录一档综艺节目就早早回宾馆收拾行李了,留下吕鋆峰一个人,吕鋆峰一想到又要好几个月见不到赵志伟,于是本着戒酒消愁的意思,一杯接着一杯的喝,周围的人都以为吕鋆峰是太开心了才喝那么多,就没有太在意了,远处的熊老师看到吕鋆峰这种喝法,摇了摇头,叹了声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转过头看见彭昱畅因为喝了太多已经显露出了平时四海皆友的本性,顺便揽着一个人就一直作势要与他碰杯,被彭昱畅揽着的工作人员一脸惊恐地看着远方正在走来的熊老师,手里拿这一把四十米长的大刀,吓得工作人员赶紧甩脱了彭昱畅的束缚,以肉眼所看不见的速度飞奔着离开了这个散发着恐怖意味的场地。

 

  彭昱畅一脸委屈地指着工作人员逃脱的方向对熊老师说:“他为什么要走,我,我只是想和他喝一杯酒而已。”说着已经有了摇摇欲坠的征兆。熊老师赶忙走上前去扶起了彭昱畅,用手摸了摸彭昱畅的头顶“好了,不要再闹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好不好”彭昱畅舒服地眯起了眼睛,乖顺地点了点头。

 

 熊老师余光撇到了吕鋆峰已经醉倒在了桌子上,想了想,还是腾出了一只手从裤袋里掏出了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赵老师,话还没说完就被手机那边心急的主人给挂断了,熊老师无奈地看着手机屏幕又看了看摊在桌子上的吕鋆峰。

 

  熊老师在走之前还很善良的给已经是一只废包子的吕鋆峰盖上了外套,他可不想吕鋆峰感冒了有人要跟他秋后算账。

 

这次行不行,看你两的造化了。

 

  赵志伟望了望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已经接近十二点,吕鋆峰这只小浪货怎么还没回来,正准备拿外套出去找人的时候,手机就响了。赵志伟正在穿鞋子,看都没看就接了。

 

  “喂”

 

  “志伟,吕鋆峰现在已经醉倒在桌子上了,我待会还要送彭彭回宾馆,你过来接一下他吧,顺便再.....”

  

   再带上一件厚外套吧,熊老师还没说完,赵志伟已经心急火燎的出了门。

 

  等赶到庆功宴场地的时候,赵志伟头顶上已经冒出了一阵薄汗,赵志伟用目光搜寻着吕鋆峰,终于看到了瘫在桌子上那一团白色的东东。赵志伟边走过去,边躲着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酒杯“我今天不喝酒,谢谢谢谢。”赵志伟一边躲酒一边往吕鋆峰那边靠近。

 

  赵志伟望着吕鋆峰那明显潮红的脸色,就知道肯定喝的不只两三杯,赵志伟俯下身轻轻拍了拍小肉脸“大峰,醒醒,大峰”吕鋆峰轻微地皱了一下眉头,随后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吕鋆峰模糊地看见前面站了一个人,他使劲地揉眼睛想要看清是谁,赵志伟轻轻地牵住了吕鋆峰的手腕“是我,赵志伟”吕鋆峰像是定住了一样,等到视线渐渐拨开站在面前这个人身边的迷雾,吕鋆峰终于看清了他的模样,像是得到了某种证实,吕鋆峰松了口气,下一秒,像个孩子一样伸开手臂“抱,我想回家”赵志伟没有多想蹲下身抱住了他“好,我带你回家”

 

吕鋆峰被扑面而来的专属赵志伟的薄荷气味包围,眼睛渐渐起了一层雾,听到赵志伟说我带你回家,吕鋆峰用力地点了点头,偷偷地用手指擦去了这一层雾。

 

  赵志伟起身,嫌弃地把吕鋆峰身上薄薄的外套,毫无犹豫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吕鋆峰穿,吕鋆峰刚想拒绝,赵志伟像是预先知道一样,阻止了他“现在外面有点冷,我刚刚是跑过来,你刚刚喝完酒,必须得穿上去”吕鋆峰乖乖的点了点头。

 

  穿好衣服,赵志伟直接把他背起来,在周围人的注目礼之下,堂而皇之地把吕鋆峰背走了,吕鋆峰紧紧地圈住了赵志伟的脖子,赵志伟轻轻地笑了一声“怎么,知道你太重,怕你会掉下去”吕鋆峰只是紧紧地抱住,什么话都没有说,按往常来说,吕鋆峰是绝对不会在斗嘴中让赵志伟占上风,而这次却反常地什么话也没有说,赵志伟觉得奇怪,刚想问,吕鋆峰就先开口了

 

  “赵志伟“

  “恩”

 

  “赵志伟”

  “恩”

 

  “赵志伟”

  “....我在”

 

   “赵志伟,我喜欢你”

 

  


bb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bb”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